欢迎关注江浙沪迷惑行为大赏金奖得主
别管我啦我是玐!!!

【阳炎BG同人】温馨三十题(5)

连着的(5)(6)马上送上



5.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【森林组】

 

Seto和Mary同居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

 

目隐团的各位虽然一脸秀死快,但是还不断怂恿他们换一套床单

 

对此濑户幸助表示为何一定要换床单不可

 

在娱乐圈混的桃对此十分了解,在拉着幸助谈完人生后,大家只看到幸助脸已经可以烧饭了

 

 

 

 

“Mary……床单你想要什么颜色呢……”在众人的逼迫下,幸助顶着压力向纯真的女朋友询问

“为什么要这么问?现在不就挺好的吗?”茉莉睁着那双清澈的粉红色双瞳看向对面的少年“啊……这个……”

 

 

“要不就在绿色和蓝色之间选好了。”“诶?”

 

 

“绿…”“幸助你不重视我……”“蓝!蓝色……”“可是这对幸助不公平……”“啊……这要怎么选嘛……”幸助失意体前屈中

 

 

 

 

结果,床单决定变成蓝绿条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突然逗比的文风是怎么回事……对,我就是个逗比……

考验男人再也不是用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”了!(๑•ㅂ•́)و✧
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小雪梅子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