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关注江浙沪迷惑行为大赏金奖得主
别管我啦我是玐!!!

【阳炎BG同人】温馨三十题(4)

隔了一个半月我回来了_(:з」∠)_

等文的小伙伴十分感谢你们愿意等我这么久www(谁会看啊

其实我早就写好了只是懒得上电脑发_(:з」∠)_(滚

以及要找温馨三十题(3)的小伙伴请再等待一段时间,作者还没有脑洞去填(滚

温馨三十题(1)(2)请到我的主页去找找(因为我还不会用超链接_(:з」∠)_

那么就开始吧www



4.掀起刘海落于额头的吻【遥】

 

“所以呢,贵音,这道题要这样……”

 

“贵音?你有在听吗?”

 

遥抬起头,看着身边趴在桌上熟睡的少女,无奈的笑了笑

 

 

 

这是一个只有两个人的班级,这两人都很不正常,他们的老师也很不正常。少女有着严重的瞌睡症,少年则是一犯病便会生命垂危的类型。

 

 

 

这个班级的一切都不同寻常

 

 

 

少年的感情也

不正常的继续发展着——

 

 

 

侧过身,少年掀起少女垂落在眼帘上方的刘海,轻轻落下一吻

 

 

“我最喜欢贵音了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遥原本设定是病娇...

第一次打那么多tag(占tag了抱歉...

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雪梅子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