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关注江浙沪迷惑行为大赏金奖得主
别管我啦我是玐!!!

【阳炎BG同人】温馨三十题(1)

说好的寒假开文坑于是我来了

这次先把前段时间写的阳炎温馨三十题存货放出来

文笔挫注意,被吓到一律不负责(☄⊙ω⊙)☄

下面正文↓↓↓




  1.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【伸文】

 

“吶,伸太郎君,要喝可乐吗”

黄昏的教室,刚刚结束补习的少女这样对身旁的少年说着,因为光线的关系,她的脸有些模糊不清。

“碳酸饮料还是少喝点好。”

“一点点而已没事的啦。”

“像你这种脑子喝一点就没用了。”

“伸太郎君!……太坏了。如果性格好一点的话一定会有很多的朋友的,明明人那么好…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 

夕阳依旧是如血般的橙红,少女的脖子中围着的也是一成不变的被称为“英雄的颜色”的红色围巾,炫乱的阳炎在初夏中一如既往的悄悄进行。之前没注意的窗外蝉绵延的叫声,现在却如此清晰,在仿佛空气也凝固的校舍内显得如此突兀。因少年而引起的沉默,无论是谁先发话,都会尴尬吧

 

“嘛……伸太郎君,多了一根吸管,一起吧?”

“……嗯”

 

空气再次流动起来,初夏的暮光洒满空旷的教室,洒满教室里的两个身影。少女脸上那一直挂着的“像笨蛋一样”的笑容,少年脸上少有的红晕和躲闪的目光,互相交换着的吐息,气泡划过吸管,流过食道的声音,在此时将气氛衬得如此暧昧不清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已经两年了……

电脑中不知从何而来的电子精灵的喧闹已是空灵,桌上的瓶装可乐还有一大半……

 

 

没有你的可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不完啊……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温馨30题都能写虐我也是蛮拼的(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虐啊

黄昏时只有两人的教室当然是要补习啦。想歪的给我去面壁!

(感觉这种可以搞成条漫 @kutinasi。 来来大触帮个忙


评论(11)
热度(11)

© 小雪梅子🎋 | Powered by LOFTER